404NotFound

无聊的产物

旧夜x你
随便写写的,无文笔

你拉紧围巾,鼻尖蹭蹭绒线,四处张望着。街上人格外的多,根本不用想都能知道是双旦的原因——这也是你现在站在这里的原因。
毕竟冬眠的某人主动邀请你,总不能扫人家的兴致吧?
虽然,是自己以前提出的——
“真慢啊。”他连看都没有看你,关上手机。翡翠色的双眼或许是身上唯一和空气接触的地方,不那么清晰的看到脸上奇怪的伤痕。“不想来就说,我回去了。”
“别啊,走走走去玩吧。”你心里吐槽了一下他一如既往的糟糕的沟通能力,拉着他的袖子随便找了个商店钻了进去。抓在手上的手感,似乎只是层层叠叠的布料罢了。
“你是什么品种啊为什么还要冬眠的,你瞧瞧你,比我还怕冷耶。”似乎是商场里实在太热了一些,在你脱的都露出毛衣时,一扭头看见他从层层叠叠的衣服里钻了出来,“别人都是被捂手,就我一个还要给你捂手——”
“需要我夸夸你就直说好了。要我理解你的言下之意,恕我做不到。”
“你这种人要了干嘛呢,连哄人都不会。”
“那你,再去找一个吧。”他说道,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波澜。
你看着他,腹诽着。如果真嫌弃的话就不会这么说了。
“你的情商果然全点歪了。走啦,再说话我就打你。”

评论
热度(1)
©404No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