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NotFound

情人节贺文

一个完全看不出来情人节气息的情人节贺文。
完全是写给列表特关的那位的,昨晚赶出来的也不好意思at人家。

其实还有一篇西幻设的 没脸发

 
离开阴阳山尘嚣不扰的结界,一切对东皇家的小少爷来说都是新奇有趣的。但陪他出来的城主却是一副什么都已经看过一遍的样子,总在小少爷不知玩什么的时候懒洋洋的提出一个危险而着实有趣的建议。
那便是现在太一打着哈欠在深夜的酒吧里弹吉他的原因。刚刚弹了不知有没有一个小时,太一满心碎碎念的活动着因维持一个姿势太久而酸痛的手腕,扭头一看发现逍遥正从吧台那走回来,手中端着两杯酒。
“我不会喝酒——”太一看着那杯五颜六色的鸡尾酒抗议道。
“我管你,自己看着办吧你。”逍遥直接灌了一口白酒,白了一眼挚友。天知道这个小朋友为什么不喝酒。
深夜的酒吧里最不缺的就是人。彪形大汉,喷着劣质香水的女人,真假不辩的贵族。要不是旁边那个笑容诡异的白毛,不知道多少人打算去勾搭那个看着脑子就缺点什么的小男孩。不怀好意的目光被闲的无聊的逍遥一个个瞪回去,此刻逍遥正借着没人敢再投过来目光的一瞬间揉揉眼睛。
再睁开的时候意外的看到吧台毫无痕迹的多出来了一个人。金发随意的绑了一下,衣服似乎也是看见哪件就穿哪件的随性——
长的倒不错。
“逍遥你看那个人,”太一捏着鼻子干了那杯鸡尾酒,意外的发现它甜的像糖水,“好像是天使王弥赛亚哎。”
“你认识?”太一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逍遥在他纠结完之前就站起来,打算再去给他点一杯“糖水”。
太一看逍遥要走便噌的站了起来,“对啊对啊,之前无冕之王介绍给我的,据说和黑翼王他们关系很好。”
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小了点。逍遥一面听着一面给太一再要了杯特调的鸡尾酒,心里感叹道。
被太一称作弥赛亚的年轻人面有倦色,坐在吧台角落的一个位置上等待着自己点的酒。今天实在不知道是怎么得罪了耶和华,又是戮去欺负小路亚又是k和银迷路又是黑翼和潜那两个混蛋来秀。
今天大概是起床的姿势不对。喝点酒冷静一下。
太一看着那杯沉着金光的,水一般的酒,心里默默思考着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喝白酒。“真的不嫌辣吗……”
“不嫌。”逍遥和弥赛亚同时放下酒杯,回答道。
“你们两个是串通好的吧喂!”
还真不是。逍遥看着喝了十几杯糖水开始拉着一脸茫然的弥赛亚聊天的太一,丝毫没有去帮忙的意思。
真是个可爱的年轻人,有空请他一起喝。逍遥随手拿来一张写满杂七杂八文字的纸片,三折两折变出一朵纸玫瑰扔给忙于应付太一的弥赛亚,顺便揪着太一的领子把他提溜出酒吧——
这个笨蛋以后还是别喝酒了吧。
END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404No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