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NotFound

一个很喜欢的孩子的片段

作为一个人工,这是θ能给她最多的温柔了x

战后,被挪为废墟的地面上浸透了无辜人民的鲜血。θ拖着消耗大量能源却无从补充的身体慢慢走在金属堆里,精细的人造眼里是残骸的影子。
“嘤,嘤嘤嘤……”小女孩的声音被捕捉到,θ隔空掀起扭曲的金属板,小女孩被吓的一下子嚎哭出声。
AI心里一揪。
“哇——”小女孩止不住的眼泪往下流,泪水甚至冲净了她脏兮兮的脸,“大,大哥哥我,我——”
“你和家人失散了吗?”他问道,蹲下身,手虚虚的搭在小孩分辨不出颜色的发上。
“对,对的……”
“我带你去找他们。”他把小女孩抱了起来,如此回答道。
鞋跟踏在废弃金属上,成为黄昏里唯一的声音,单调的重复着。小姑娘困的不行,却强打着精神在金属堆里找人。没有,这里没有,那里没有,底下也没有。
夜幕最终还是降临了。θ停下脚步,盘起腿坐在还算平整的地面上,似乎打算休息了。小女孩见状就团起来,沉沉进入梦乡。
那里是妈妈抱着弟弟在往前走,爸爸在更远的前方拨开高草,而姐姐则在不远的地方催促着自己赶快……

晚安。
θ将小女孩的头颅放在沙土坑里,一把一把的砂遮盖了她的容颜。失去了头颅的身体背靠着金属板坐着,双手抱着膝,裙子上是未干的血混合着泪。
晚安。

end

没有痛苦的死去,在另一个世界和家人团聚

评论
©404No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